IMG_6324.JPG

說到肌膚我自己最害怕痘痘和粉刺了,雖然自己不是很嚴重的痘痘肌,但還是會使用抗痘產品

台灣的天氣又潮濕又悶熱,如果配戴口罩就又更悶了,一不注意就長出痘痘

沒有適當的清潔,一方面影響美觀,更容易因為毛孔堵塞生成痘痘跟粉刺,而且外面的髒污也會有影響

自己也是有經歷過學生時期大爆痘,那段時期真的是人生黑暗期,所以我都會定時的使用抗痘產品

IMG_6335.JPG

馨朵拉的創辦理念是以母愛出發的,專門為了孕婦及新生兒研發了安心的肌膚護理品

紫馨抗痘組合添加衛福部認可抗痘成分─繖花醇

全系列都使用天然植萃萃取,使用起來溫和不會傷肌膚

所以一般肌膚 敏感肌 痘痘肌 孕婦 都可以很放心地使用這款產品

IMG_6325.JPG

商品的外包裝都有防偽貼紙條碼可以放心使用~

簡單地包裝設計,讓我有一種很清爽的感覺,瓶口設計也都很好上手


 

IMG_6328.JPG

馨朵拉紫馨痘痘潔顏霜   容量100ml

抗痘最重要的就是清潔了,每天不管有沒有出門我都會卸妝加上用洗面乳

本身是混和性肌膚,T字部位很容易出油,所以我每天都會使用潔顏霜

IMG_6334.JPG

潔顏霜一樣有添加剛剛提到的抗痘成分─繖花醇,這是衛福部認可的抗痘成分喔~

還添加了高純度25%的胺基酸、保加利亞乳酸菌

不含酸、香精、色素、皂鹼等界面活性劑

所以敏感肌 孕婦都可以很安心的使用呢~

IMG_6338.JPG

馬上來洗臉囉~這款潔顏霜每天早晚都可以使用

紫馨痘痘潔顏霜是乳白色的,質地偏向霜狀,擠出適量加水輕輕按摩臉部就可以沖乾淨了

在清洗過程中可以感覺到泡泡很綿密細緻,味道也很舒服沒有香精味

洗完臉真的很舒服,臉上的油光不見了,重點是居然完全不會緊繃

以往我使用抗痘的洗面乳臉都會很緊繃很乾,這個顛覆我對抗痘產品的印象

清潔完皮膚,對於後續的保養才能事半功倍

IMG_6326.JPG

馨朵拉紫馨痘痘調理水 200ml

清潔後第二步驟就可以來調理肌膚囉~痘痘調理水也可以說他是化妝水

這款化妝水添加了繖花醇、金盞花、紫草根萃取、維他命c....等多種天然萃取

不僅僅是抗痘,同時也能修護肌膚,讓肌膚更保濕

IMG_6330.JPG

瓶口為旋轉的方式打開,顏色為透明狀,質地為水狀,有淡淡好聞的香味

這款很適合日常使用喔~適合所有膚質使用,天天使用也不用擔心

IMG_6340.JPG

我會在清潔後使用痘痘調理水,天天都可以使用

可以取適量在化妝棉擦拭或是掌上輕拍、也可以濕敷

味道很舒服,我習慣用化妝棉在臉上擦拭,完全不會刺激,用完保濕效果也不錯

這款調理水我也建議可以針對局部用化妝棉濕敷,像是容易出油的位置或是粉刺痘痘部位,可以加強調理喔~

IMG_6327.JPG

馨朵拉 紫馨痘痘凝膠 10g

這條痘痘凝膠我真的大推,網路好評4.8顆星、熱銷超過20萬條!!

如果平時粉刺痘痘我都會使用痘痘凝膠,不過如果真的很嚴重我還是間去看醫生喔

添加了茶樹精油、繖花醇,也是唯一富含頂級冷壓黑芝麻素的痘痘凝膠

IMG_6332.JPG

這款痘痘凝膠不含酸、不含藥,通過IRB人體安全性臨床檢測,安全無刺激性,所以孕婦也可以放心使用喔

顏色為米白色,質地為凝膠,有淡淡的植物香氣

IMG_6342.JPG

自己在生理期臉上很容易冒出痘痘,這時候我就會使用痘痘凝膠

適合刺青、各種痘痘、暗沈,一天可以使用三次

塗適量凝膠在需要使用的部位,輕輕推開就可以了


IMG_6336.JPG

這系列抗痘產品我真的很喜歡,日常很適合使用

原本使用抗痘產品的困擾,例如:皮膚刺激、變薄、變乾 ,使用馨朵拉都不會害怕

其實我覺得抗痘最重要的就是讓肌膚穩定,也要做好清潔,當然我覺得日常的飲食也很重要

 


相關資訊

紫馨痘痘凝膠:https://www.cindoraskin.com/product/CA05001.html

紫馨痘痘調理水:https://www.cindoraskin.com/product/CA02001.html

紫馨痘痘潔顏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馨朵拉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