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47.JPG

有人跟我一樣,防疫期間幾乎整天在家嗎~完全就是開啟宅女生活了

每天在家就想點外賣又想吃零食追劇,我在家真的好懶,幾乎都在房間追劇跟打手遊

平常排便就沒有很順暢的我,因為疫情待在家又更少走動,上廁所又更不順暢了

平均每天都要花快一小時蹲廁所,真的又熱又痛苦,嗚嗚~~有人跟我一樣困擾的嗎~

IMG_6536.JPG

Nisoro 鳳梨酵素飲 3.0  

哇~我第一眼就被這個黃色的鳳梨包裝吸引到了,超可愛的啦~

這個不管自己用還是送給朋友都超適合的呀不虧是百萬名網友推薦的

這款是Nisoro 鳳梨酵素飲 3.0比起上一代的2.0又進化了!

除了原本的鳳梨酵素及乳酸菌,3.0又添加了綜合消化酵素

IMG_6537.JPG

IMG_6538.JPG

包裝都有詳細的成分及說明,飲用上可以更加安心,而且生產地都是來自台灣

添加了梨酵素、專利LJ88乳酸菌、綜合消化酵素....等天然成分

孕婦或是哺乳中的媽媽也是可以飲用,也是可以詢問一下醫師在引用可以更放心

不過如果有對鳳梨過敏的朋友們就不要嘗試囉~

IMG_6539.JPG

打開Nisoro 鳳梨酵素飲 3.0 外盒,裡面有十小包超可愛的包裝

每一包的容量是30ml,超方便的很適合外出攜帶在包包

像是我個人就超推薦出國帶這個鳳梨酵素.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出國了~嗚嗚~

IMG_6540.JPG

每個小包裝的造型都很可愛,而且輕輕撕掉上方就可以隨時隨地飲用了

IMG_6541.JPG

我覺得鳳梨本身就是一個很棒的水果,媽媽常說吃飽飯後吃鳳梨,可以幫助消化

不過專業的營養師也分析到直接吃鳳梨其實還不夠

因為我們人體無法自然的合成鳳梨酵素,而且一不小心就會攝取過多的糖分

一包鳳梨酵素等於攝取兩顆鳳梨的營養成分喔!!

IMG_6544.JPG

Nisoro 鳳梨酵素飲真的很方便一打開就可以飲用了,用雙手就可以輕鬆撕開上方開口

特殊的水壺造型很符合人體工學,直接喝也不怕滴出來

那這時候大家就會有一個疑問了,什麼時候喝最適合呢?

推薦  早上空腹、聚餐後、運動後30分鐘內

每次喝一包,一天不要超過兩次就可以攝取到鳳梨的營養了,多食無益喔~

IMG_6546.JPG

輕輕鬆鬆就撕開了~很適合在外面時飲用

佩佩特地剪開包裝讓大家看一下鳳梨酵素,顏色呈現深琥珀色

都是用全果實製作而成的酵素,成分溫和不刺激,所以孕婦跟小孩也可以安心飲用

IMG_6543.JPG

像這樣就可以直接飲用了~也不用洗杯子或是湯匙

嗯~第一口酸酸甜甜的口感讓我蠻驚豔了,還有滿滿的鳳梨香

鳳梨酵素口感帶一點點濃郁感,因為是濃縮精華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比較嗆,但我個人是覺得不會

我覺得蠻順口的,所以也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決定要不要加水稀釋喔~

現在是夏天,所以我習慣冰在冷藏後再飲用,美味程度大加分

IMG_6542.JPG

鳳梨酵素喝起來真的很好喝,重點是又超方便的

非常適合像我這種長期外食、上廁所不順暢又長期坐辦公司的人

連續喝一個禮拜,上廁所真的順暢很多,我真是太感動了

這麼可愛的小鳳梨包裝,外出攜帶真的很棒


Nisoro 鳳梨酵素飲https://www.nisoro.com/SalePage/Index/6980485

arrow
arrow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