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77.JPG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也讓我多了很多時間來保養自己

當然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更是重要,很多人在保養的步驟是懶得使用化妝水的,因為總是會覺得效果不大

但是我自己是會使用,因為可以讓後續的保養程序更好吸收

平常使用的化妝水基本上就是做到保濕,自從認識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後我才發現,這瓶才是真正可以改善我瑕疵的化妝水

尤其是最近生活作息變得很不正常,因為熬夜導致的膚色不均、粉刺,我個人使用後真的覺得蠻有感的

IMG_6147.JPG

蘭蔻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   容量:150ml

登~登~登~主角就是這瓶超極光活粹晶露,相信大家對他應該不陌生

也可以說是蘭蔻家我最愛的一樣產品

IMG_6148.JPG

我發現超極光活粹晶露有好幾個小名,有人叫他極光水 、仙女棒、極光激活棒 

實際使用完的心得真的是名副其實呀~

IMG_6166.JPG

IMG_6167.JPG

極光水的瓶身是玻璃瓶,搭配特殊的極光瓶蓋

有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而且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很好奇,瓶身裡有個山毛櫸造型是什麼

原來這個是蘭蔻的獨家專利極光激活棒,也可稱它為仙女棒,wow~我真的覺得很酷

因為這個特殊設計,使用前只需要上下搖晃,水油成分就會透過極光激活棒合成超微細的亮膚精華泡泡

IMG_6158.JPG

在還沒晃動前可以很明顯地看到,左邊的極光水上層還有一層精油

上層的3%植萃精油

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葵花油等天然美膚油分

可以提供需要水也需要脂質的肌膚,做到立即鎖水柔膚,同時修護表皮皮脂膜

下層就是擁有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蘭蔻獨家結合了酵素科研,也被稱之為植物界的天然珍珠

添加了原生於南法山區的珍貴「法國山毛櫸芽萃取」,富含肌膚必須的高能量分子

蘭蔻的獨家專利真的讓人很驚艷,搭配極光激活棒的設計,輕輕上下搖晃就可以將精油跟精華混合了

而且看右邊搖晃過後的極光水,同時也打造了細緻精華微泡,可以有效的加速吸收

IMG_6165.JPG

極光水的顏色為透明的,質地為水油質地

在手上輕輕拍開,吸收度很好耶~~我原本以為會有的油膩感,完全也不會

IMG_6169.JPG

瓶口的設計很方便使用,不會一口氣不小心倒出太多,可以很好的拿捏自己的用量

而且瓶口的設計跟激光棒是一體成型的設計喔~

IMG_6172.JPG

使用方式:將極光水搖勻後,只需使用掌心或化妝棉擦拭臉部肌膚

IMG_6171.JPG

我會在早晚清潔完臉部後,就使用極光水,把它當成化妝水使用

我自己臉部其實最困擾的點就是毛孔粗大、粉刺、還有膚色不均

IMG_6173.JPG

我習慣搭配化妝棉使用,用適量的極光水,輕輕的帶過整張臉

有淡淡的香味,沒有過度的香精味,而且完全不會刺激,我覺得算是很適合各種肌膚

IMG_6174.JPG

我覺得很厲害的是,極光水精準計算的3%比例

讓肌膚無論任何季節使用都毫不感覺負擔,就連目前熱呼呼的天氣,使用極光水也完全ok

水嫩感與舒適度讓我蠻驚豔的,除了保濕效果,整體的肌膚也彷彿在發光

IMG_6175.JPG

連續使用接近一個禮拜,我覺得真的有明顯改善我肌膚的瑕疵

在家的我反而更勤勞的保養自己,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最重要了

喜歡自己這種肌膚自帶燈泡的亮度,完全沒化妝就散發出自然的亮度

而且也讓我這週的肌膚狀況非常穩定,連生理期來也是

所以LANCOME這瓶超極光活粹晶露目前真的是我目前的最愛,持續使用讓我肌膚越來越棒


相關資訊
活動連結: https://reurl.cc/YOq4YL

活動資訊:填寫完整資料,憑簡訊至蘭蔻專櫃體驗極光水,即可獲得 [ 極光水10ml ] 乙瓶,每人限領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