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86.JPG

夏天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真的很不容易,我自己平時出門是一定都會做好防曬的

就算不是大太陽,生活中也有不少的紫外線,所以我身體及臉部都會塗上防曬產品

尤其現在疫情關係出門都要戴口罩,最怕選到又黏又油的防曬產品,所以挑選質地我都偏向清爽的

IMG_7276.JPG

IMG_7277.JPG

 專科完美防曬水凝膠升級版 80ml

有著清爽的水藍色包裝,是資生堂首創科技 美肌深導技術

相信大家對於資生堂長期培養保養品的技術都不陌生,研發出將日本自古以來天然美容成份的力量萃取出的獨家配方

添加天然萃取保濕成分:

玄米、蜂蜜、蠶絲蛋白保濕精華、胚芽米油、絲膠蛋白,可以有效保護肌膚免於乾燥,防曬水潤不乾澀

IMG_7278.JPG

這款臉部和身體都可以使用喔!我覺得超方便的耶~

有時出門旅遊都需要待上兩瓶防曬產品,一瓶臉部一瓶身體

有了這瓶就不用擔心了,使用在臉上也不怕會過於黏膩

而且是無香料、無色素的,上使用上更加安心喔~

IMG_7279.JPG旋轉方式的瓶蓋打開,就可以擠取適量的防曬膠使用了,用量非常好拿捏

而且用肥皂即可輕鬆卸除,適合天天使用,臉部如果不放心也是可以再搭配卸妝產品

IMG_7281.JPG使用前均勻搖晃後,就可以塗抹在身體及臉部囉!

顏色為乳白色,沒有特殊的香味,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輕輕推開,我覺得幾乎沒有油膩的感覺,使用後的肌膚居然很清爽~

而且顏色也是些微潤色效果,完全不會衝突

有時我們最害怕塗防曬後臉上會長小粉刺,這款不用擔心喔~經肌膚敏感性測試,將導致敏感的機會降至最低呢

IMG_7283.JPG

專科完美防曬水凝膠 有著最高防曬係數SPF50+・PA++++

所以可以阻擋日常生活中的紫外線,當然外出旅遊也是完全沒問題

而且質地真的很清爽,我也會在化妝前拿這款水凝膠當成打底,臉部的防曬超重要的

一不注意就曬出黑斑了!除了防曬係數這瓶還添加了保養成分乙基玻尿酸鈉、玻尿酸鈉

讓肌膚在防曬過程中也可以有保濕的效果,不容易乾燥,真的是一舉兩得

IMG_7284.JPG

這款專科完美防曬水凝膠我最喜歡他的原因就是,他身體及臉部都可以安心使用

攜帶超級方便,拿來畫妝前打底也很ok

我覺得肌膚的防曬真的很重要,在家也要好好的保養自己


附上網址:

防曬水凝膠 https://supr.link/MRPid


 

arrow
arrow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