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71 (1).JPG

連續好幾個禮拜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在家似乎也快要發霉了,因為疫情的關係也幾乎都待在家

今天要來分享的呢~就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蘭蔻,尤其是蘭蔻家的最強精華液~小黑瓶搭配小黑安瓶

這個組合真的完全讓我肌膚超穩定,本身是混和性肌膚,很常T字部位大出油,其他地方卻偏乾

所以說蘭蔻家的小黑瓶真的可以有效改善我的困擾,像是生理期間造成的肌膚不穩定,或是潮濕悶熱的天氣造成的泛紅過敏

影響我最大的就是戴口罩導致毛孔粗大的問題,我想這些狀況也時常發生在大家身上,所以我都更加的勤勞保養我的肌膚

 

IMG_8048.JPG

IMG_8049.JPG

蘭蔻 小黑瓶 與 未來安瓶

小黑瓶也可以說是蘭蔻家最強的精華液,真的是實至名歸呀~蘭蔻可是擁有15年紮實研究與實測背景

2019至今小黑瓶依然是非常熱銷,也幾乎是我每年都會補貨的保養品

擁有全球獨家「微生態修護專利」配方,帶給肌膚一滴=3,000萬益菌粹取的極致修護能量

我日常的保養很簡單,使用極光水後會搭配小黑瓶,未來安瓶我會在晚間使用,長期這樣下來肌膚幾乎都很穩定


 

IMG_8050 (1).JPGIMG_8051 (1).JPG

蘭蔻 超未來肌因賦活露 30ml 

低調神秘的黑色玻璃瓶身,真的很有質感,是蘭蔻的明星商品之一,也稱它為小黑瓶

相信大家對小黑瓶都不陌生,,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

而切內含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真的很特別,就如同在替自己的肌膚補充益生菌,讓肌膚的好菌大於壞菌

 

IMG_8053 (1).JPG

IMG_8052 (1).JPG

滴管式的設計我覺得非常方便,可以更好拿捏適合自己的用量

我自己平時保養都習慣使用一滴管抹全臉再帶到脖子,可以再依照自己的習慣調整用量

IMG_8055 (1).JPG

小黑瓶的質地為透明的,有淡淡的好聞香氣,輕輕在手上推開就可以感覺到延展性很不錯

IMG_8059 (1).jpg

小黑瓶就是日常精華液,使用程序在化妝水之後,早晚都可以使用它

使用的量我一次會用一個滴管的量,直接這樣滴在臉上,輕輕推開

IMG_8060.jpg

塗抹在臉上後,我覺得很好吸收,而且不會有黏膩感,味道也很舒服

而且當下可以馬上感覺我的肌膚在發光,由內而外透亮,肌膚摸起來也很柔嫩

IMG_8205.JPG

我自己長期使用小黑瓶後肌膚真的很穩定,而且也可以改善我最困擾的毛孔問題

還有我膚色不均的狀況也有改善,所以我早晚都蠻依賴小黑瓶的


IMG_8056 (1).JPG

蘭蔻 超未來肌因活性安瓶 未來安瓶20ml

未來安瓶也可以說是急救安瓶,獨家添加了微生態修護專利,內含7大益生菌+益生質,能夠平衡肌膚微生態

最特別的是有真空封存《98%高濃度活性阿魏酸》,聽起來真的很特別吧~這也是我愛用的保養品之一

是急救肌膚的神器~像是泛紅敏感、痘痘粉刺、乾癢脫皮、毛孔油光、暗沉蠟黃 這些狀況都很推薦使用未來安瓶喔!

IMG_8065 (1).JPG

未來安瓶也是玻璃瓶身,我們剛拿到時,上面會有個專屬的安瓶瓶蓋

首先將安瓶扭轉下壓,這時候就可以看到藍色活性如同雲朵般的釋放,這就是滿滿的98%高濃度活性

IMG_8066 (1).JPG

輕輕地搖晃瓶身,讓精華液與藍色活性混合後,就可以換上蘭蔻附的滴管囉~

IMG_8061 (1).jpg

未來安瓶都是建議在夜間使用,也可以說是急救安瓶

我都會在肌膚需要急救的時候,或是要去重要約會前一晚使用,就直接將未來安瓶取代原先夜間保養中的精華液步驟

質地為精華液,顏色有一點藍透明色,這款味道也非常舒服

每瓶都添加了真空封存98%高濃度活性阿魏酸,這種珍貴的高純度活性擁有超強抗氧化力,可以在最短時間內清除自由基傷害

串聯細胞內的多醣體及膠原蛋白,增加細胞間的緊實度,並且預防發炎反應的效果,說他為急救安瓶真的實至名歸呀!

IMG_8062.jpg

使用後的肌膚真的瞬間透亮,我一次的使用量也大約一滴管

我習慣在膚況比較糟時或是隔天要約會,我前一個晚上就會使用未來安瓶

隔天起床真的很有感,肌膚很穩定,連上妝也變得很服貼呢~

IMG_8063 (1).jpg

蘭蔻家的小黑瓶跟未來安瓶真的是超強組合,小黑瓶可以穩定我的肌膚,未來安瓶可以急救我的肌膚

簡單來說小黑瓶就是日常日常保養,未來安瓶就是晚間急救保養

這兩款真的使用起來很有感,使用後真的由內而外透亮,我最困擾的毛孔也改善了呢


 小黑瓶官網連結:https://bit.ly/3ydlLRY
未來安瓶官網連結: https://bit.ly/3f6ar2m

兌換試用包連結:https://bit.ly/3jbxbR9


 

arrow
arrow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