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16.JPG

牙齒的清潔一直都是我最注重的,牙齒關係到健康及美觀,所以對於牙齒的保健千萬不能馬虎

平時我吃完東西都會用牙線清理牙齒,刷牙後使用漱口水,還會定期去洗牙

所以我覺得自己牙齒的狀態算是蠻健康的,但是卻有牙齦敏感的困擾

IMG_8207.JPG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來自德國的專業口腔保健品牌,創立於1950年

所以有70年以上的品牌歷史了~也是德國當地的領導品牌喔~

IMG_8206 (1).JPG

哈拉樂與漱佳都是德國製造生產,德國原裝進口

瓶身一看就覺得很有質感

IMG_8208.JPG

IMG_8209.JPG

哈拉樂med專業健齦牙膏

我覺得選擇一條適合自己牙膏真的很重要,因為牙膏幾乎天天早晚都會使用

哈拉樂這條牙膏可以同時照顧到牙齒跟牙齦喔~

一般市面上牙膏RDA=70-150 研磨係數為中高度,哈拉樂這款牙膏RDA=40研磨顆粒極低

如果研磨係數過高,反而會磨損傷害到牙齒喔!

相較下來哈拉樂健齦牙膏的研磨係數低很多,使用哈拉樂可以有效保護保護琺瑯質,降低敏感性牙齒的狀況

IMG_8211 (1).JPG

旋轉式的牙膏開口,打開來後還有一層鋁紙包裝,在使用上更加安心

我長期使用一個月後,有漸漸感受到自己的牙齒較沒那麼敏感了

尤其是吃冰的時候XD

相信現在有很多人都有敏感性牙齒的問題! 推薦大家可以用用看哈拉樂專業護齦牙膏

使用下來真的很有感!

IMG_8217.JPG

哈拉樂med牙齦按摩牙刷

哈拉樂的護齦牙膏搭配牙齦按摩牙刷可以說是護齦的最佳搭擋

我平時在挑選牙刷就會選擇像這樣子的款式,矽膠的握把材質.更好施力刷牙也更輕鬆

IMG_8219 (1).JPG

獨特的長短纖細刷毛設計,讓刷毛側面看起來呈現錐形

長毛可以深入齒縫及牙齦溝,短毛可以清潔齒面,刷牙起來更輕鬆不怕有死角

柔絲刷毛讓我們在刷牙同時按摩牙齦舒緩

 

02修.jpg

擠適量的護齦牙膏在牙刷上,我平時早晚都一定會刷牙

有刷牙的好習慣真的可以避免口腔衍生出問題

01修.jpg

我很喜歡牙刷窄短小刷頭的設計,更方便清潔後臼齒區,能靈活刷到全口牙齒

尤其是像我自己有智齒容易發炎的困擾.就更必須要注意牙齒的清潔

這款牙刷也適合牙齦牙周敏感或嘴巴較小的人喔~我在刷牙過程中可以感覺到刷毛很細緻

而且牙刷握把很好控制,可以輕鬆的清潔牙齒!

漱佳濃縮漱口水

玻璃瓶身的漱口水,第一眼看到覺得好可愛喔!不過我就開始納悶,為什麼這款漱口水容量這麼小呢~

原來這款與一般的漱口水不同,這是濃縮的耶~第一次使用濃縮漱口水覺得很特別

IMG_8212.JPG

IMG_8215 (1).JPG

瓶身為玻璃瓶,選轉式的蓋子,瓶口處很窄像精油瓶格外的特別~IMG_8227 (1).JPG

超濃縮的配方,每次一滴濃縮漱口水+ 15ml 水就可漱口囉~

一瓶 25ml的濃縮漱口水大約可以使用150次,將近可以使用2~3個月

我覺得好方便喔~不佔空間,小小一瓶大約就是五大瓶750ml的漱口水了呢

IMG_8223 (1).JPG

 

IMG_8225 (1).JPG

像這樣用15ml的水搭配一滴濃縮漱口水,就可以開始漱口囉~

這款濃縮漱口水添加了5種草本精油茶樹、薄荷、鼠尾草、百里香、 丁香

在使用上溫和抑菌不刺激

IMG_8229 (1).JPG

完全0添加 無廣效殺菌劑、無藥味、無甜味,無防腐劑及香精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漱口喔~漱口過程中完全不刺激,使用上很舒服

漱口水的味道很清新,也可以有效抑菌

我都會在三餐飯後漱口,或是吃完種口味食物後使用,這款漱口水我真的很喜歡

隨身攜帶在包包,到洗手間就可以隨時漱口了~超方便的啦~

IMG_8220 (1).JPG

IMG_8231 (1).JPG

推薦這一整系列的護齦產品給大家,像是跟我一樣有敏感性牙齒困擾的朋友們

真的很適合使用看看,個人天天使用一個禮拜真的覺得蠻有感的

濃縮漱口水也是我很推薦的,畢竟隨時保持清新的口氣也是一種禮貌

牙齒的保養真的很重要喔~而且是長久之計,希望大家也都有一口健康的好牙


相關資訊

FB德國口腔專家 漱佳/哈拉樂 https://www.facebook.com/onedroponlytw

獨家官網優惠 http://bit.ly/halazon_

實體店點:施巴百貨專櫃/丁丁藥局

網路購物:施巴購物網/momo/yahoo

 


 

arrow
arrow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