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98.JPG

來自MIT的醫美專櫃品牌Dr.Cink,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

其中Dr.Cink家的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可以說是我媽媽每年生日跟我指定的禮物

之前都是看到網友們推薦,實際使用後我跟我媽媽真的也覺得蠻有感的

所以花蜜露就成為我化妝桌上天天會使用的產品了~

IMG_5034.jpg

Dr.Cink家的每一個品項都有皮膚專科醫師及通路實物藥師 共同研討的,所以會讓我在使用上更加安心

簡單的成份可以大大減少肌膚不必要的負擔,每次到Dr.Cink靠櫃

個人很信賴Dr.Cink這樣的醫美品牌,尤其是像現在的季節,肌膚很容易感到乾燥,所以我會特別注重保養品的選擇

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沒錯!!達特聖克花蜜露就是我個人最推薦的精華露,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尤其是冬天我覺得一定要用它

我覺得他就是國民保養花蜜敷呀~以前的我冬天總是會塗上瓶瓶罐罐的保濕產品,現在才發現原來一瓶花蜜露就足夠了~

IMG_5035.jpg

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容量為200ml ,瓶身是很厚實的玻璃瓶,所以拿起來蠻有重量的

從瓶身就可以看到美麗的花蜜露呈現琥珀金黃色,添加了滿滿自然成分

提取自球蘭的專利成分「花蜜酵母ECOBIOTYS」,可以有效維持肌膚健康狀態,能為肌膚打造健康菌叢生態,自然也減少皮膚的狀況

賦活極化水科技HYDRAEXTRA™Dr.Cink專利技術,使水份極小化快速達到肌膚底層, 長效補水保濕效果

海洋植萃SEALIFT可有效緊實拉提,打造V臉 恢復肌膚澎潤

IMG_5036.jpg

IMG_5037.jpg

Dr.Cink家的包裝一向都很簡約大方,讓人感受到滿滿的醫美保養的專業

選轉式的瓶口開關,小細節都很精緻

IMG_5038.jpg

花蜜露顏色為淡淡的金黃色,質地雖是水狀但又比化妝水更濃潤,也是醫美首創!濃縮型的精華露

使用方式可在化妝水後用用來濕敷

IMG_5040.jpg

平時花蜜露可以直接在化妝水後使用,但我非常推薦用黃金濕敷法

尤其是我在急著要出門前一晚又沒有好好保養時,我就會使用這個方式,讓我肌膚快速達到保濕

IMG_5042.jpg

使用花蜜露將化妝棉用濕,在臉部濕敷5-10分鐘

其實坦白講第一次用時會有點心疼,畢竟濕敷的用量很大呀~但是濕敷個幾次發現真的很值得,而且它超大一瓶價位又很親民~每天敷都不心疼

如果有購入花蜜露的朋友也可以試看看

IMG_5043.jpg

基本上濕敷時我全臉都會輪流敷到,尤其是我最在意的抬頭紋、眼下細紋、法令紋

這幾個部位是我濕敷一定會加強的地方,濕敷過程中可以聞到花蜜露淡淡的療癒香味

使用起來很溫和,完全不會刺激,所以基本上花蜜露我都是拿來濕敷的,我也非常推薦這樣子!!

IMG_5045.jpg

濕敷5-10分鐘就ok啦~當然化妝棉不要急著丟掉

我會在脖子、手肘、膝蓋~~在敷一下,手腳也可以再帶過,當然要把花蜜露用到淋漓盡致呀!

短短的時間我的肌膚變得超保濕,擁有保濕的肌膚就不怕細紋找上門

輕輕按摩臉上的花蜜露,一下子就吸收了~臉部呈現有保護膜的效果,不黏膩卻很保濕

所以說用花蜜露來濕敷真的很值得呀~~難怪一直是評價超高的國民花蜜敷

IMG_5039.jpg

真的很推薦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給各個年紀的女生,我跟我媽媽已經持續用一兩年了

一年四季都適合肌膚,特別在冬天我更是依賴花蜜露~

溫和自然的成分,讓我肌膚一直維持很穩定的狀況,不會過敏也不會讓我長小粉刺

好好地替肌膚做好保濕,才可以有效地預防細紋與老化

推薦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給各位朋友,專業又安心的品牌讓我無法不愛他


Dr.Cink https://www.drcink.com.hk/cpage/5

Dr.Cink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https://www.drcink.com.hk/pitem/M00001076


#Dr.Cink #國民保養花蜜敷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花蜜露 #精華露 #醫美保養 #抗老 #抗皺

arrow
arrow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