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84.jpg

自己本身髮質是自然捲,所以都會定期燙髮跟染髮

所以對我來說頭髮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有時生活忙碌或是壓力,總是會覺得頭皮不健康

容易有頭皮屑,頭皮味也變得很重,想要有的健康的髮肌的確不容易

所以日常選擇洗髮產品就非常重要

IMG_7881.jpg

ONE產品開發理念源自探訪世界各地的草本植萃,也是我很喜歡的女明星陳庭妮愛用的品牌

新誕生上市的ONE植萃頭皮平衡洗護系列

可以全面照顧髮質的需求,打造頭皮油水平衡環境,這真的超適合我這種有頭皮困擾需要強化髮絲強韌度的人

IMG_7883.jpg

IMG_7882.jpg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染燙受損+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潤髮乳

ONE植萃推出了一系列四款洗髮精產品染燙受損 、保濕平衡  、控油蓬鬆 、強健髮根

讓我們可以依造自己的需求來做選擇,我的當然是我最困擾的染燙受損呀~

IMG_7885.jpg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染燙受損洗髮精 容量480ml

瓶身為綠色看起來就很清爽~

IMG_7886.jpg

適用染燙受損髮質,7大植萃精華深層修護受損髮絲

積雪草—鎮靜頭皮持續保濕

洋甘菊萃取—舒緩染燙後頭皮不適

迷迭香萃取—深層修護染燙髮絲  

IMG_7879.jpg

洗髮精的顏色為透明,味道有淡淡的草本香氣

在頭皮上輕輕按摩很舒服,很溫和不刺激,

IMG_7887.jpg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潤髮乳  輕感豐盈 容量480ml

瓶身也是很清爽的綠色

IMG_7888.jpg

這款潤髮乳全髮質適用,修護染燙及風吹日曬的受損髮絲,可以鎖住植萃養分

11種胺基酸—修護染燙後的受損髮絲

葵花籽蠟—深度潤澤修護

荷荷芭萃取+維他命B3—強化髮絲的強韌度

IMG_7880.jpg

本身頭髮又多又長,所以都一定會使用潤髮乳

我都會用在髮尾,停留幾分鐘後再沖掉

味道也很舒服,再沖洗的過程中打結的髮絲完全改善,有效修護受損毛鱗,強化髮絲強韌度

IMG_7889.jpg

洗完頭髮後,頭皮很舒服耶~而且頭髮很柔順,還有自然的光澤

IMG_9349.JPG

這組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對我來說真的是頭皮精力湯

最近都使用他們來保養我的頭髮,頭髮的自然光澤我真的很喜歡

也都會有自然的蓬鬆度,推薦給跟我一樣有頭髮困擾的朋友


品牌官網 https://www.onesoap.com.tw/

品牌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onesoa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