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82_jpg.JPG

一直以來我都很重視口腔的清潔,因為我自己之前有牙齦發炎的困擾

所以我自己都會定期的洗牙,除配合正確刷牙習慣之外,我也會搭配適合自己的清潔產品

但是有時難免會有口氣問題,像是我最愛的韓式料理跟鹽酥雞....等等的美食~天阿吃完嘴巴的味道真的很可怕

我自己很不喜歡嘴巴有食物的味道,尤其是現在都載著口罩,口氣味道真的揮之不去呀~

這時候真的很需要消除口味的氣味耶

IMG_9380_jpg.jpg

俏樂斯 俏美齒亮白清新漱口泡泡

日本牙醫學會推薦的俏美齒亮白清新漱口泡泡,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類型的產品耶

俏樂斯是來自日本沖繩的品牌,是日本牙醫學會推薦的產品,也有經過日本醫藥部認證,畢竟是接觸口腔的產品一定不能馬虎

讓我比較驚豔的是,這款漱口泡泡可以拿來刷牙跟漱口耶!這也太方便了吧

俏美齒亮白清新漱口泡泡的容量為50ml,輕巧的瓶身很適合隨身攜帶耶~

都有設計透明的瓶蓋,放包包也不怕去擠壓到

隨身攜帶就可以在用餐後使用,可以解決口氣的問題,這點我超推

IMG_9383_jpg.jpg

來自日本沖繩的俏樂斯,產品中添加了沖繩天然素材及專業成分

又因為近幾年疫情的關係,日本更加注重口腔護理的需求

用了一年的時間與日本牙醫學會共同研發出這個產品,在日本可是大熱賣耶!

IMG_9381_jpg.jpg

五種保濕成分,可以有效維持口中滋潤 沖繩產蘆薈 蜂膠 優格萃取(乳酸菌)  卵殼膜萃取 褐藻玻尿酸萃取

(咦~其中的沖繩天然素材聽起來這麼這麼美味 )
添加有效配方,長期使用有助於亮白美齒 碳酸氫鈉 焦磷酸鈉 蘋果酸 三聚磷酸鈉 尿囊素

 

拿開透明的瓶蓋,瓶口設計是擠壓式的,這樣就可以使用氣壓式輕鬆將泡泡擠入口中

完全不需要用容器或雙手就可以輕鬆刷牙漱口,也可以有效避免就口沾手的風險

IMG_9385_jpg.jpg

輕輕擠壓就有綿密細緻的泡泡出來了~第一次到看是泡泡質地的口腔產品,真是新鮮感滿滿

像這樣的泡沫劑型除了很方便以外,是可以更有效改善口腔中的髒污喔!

平時我幾乎都是早晚各刷牙一次,有時出門在外就不方便刷牙了

我發現這樣子是不夠的,中午與用餐後每到了下午,我就會開始有口氣的困擾

有時工作沒有辦法一直補充水分,口腔若乾燥的話口內環境也會跟著變差,細菌量也漸漸上升

所以會建議一天中可以多次漱口,減少細菌在口腔中的滋生


俏美齒亮白清新漱口泡泡可以用來刷牙、漱口,我真的覺得很方便

 

IMG_9391.jpg

使用方式:  刷牙

使用俏美齒亮白清新漱口泡泡來取代牙膏,直接把泡泡擠在舌頭上

漱口大約十秒左右,讓泡沫包覆整個口腔,這時候可以感覺的細緻的泡沫包覆著嘴巴

味道很清爽,有著淡淡的檸檬香,也不會刺激,接著使用牙刷刷牙,再用清水漱口就完成了

使用後口腔很舒服,泡沫劑型比牙膏更吸附刷牙也無法去除的細小髒污

 

IMG_9399.jpg

 

使用方式:  漱口

出門在外時,我也會用俏美齒亮白清新漱口泡泡來漱口,比起以往的漱口水更輕巧

一樣把泡泡擠在舌頭上面 ,漱口大約十秒左右,使泡沫包覆整個口腔,用清水漱口後即完成

一天我會漱口多次,這樣口腔的細菌才不容易滋生

IMG_9397.jpg

維持好的口氣及口腔健康真的很重要喔!而且整個人也會比較有自信

也不害怕跟別人談吐時會有不好的口氣

現在我除了早晚刷牙,我一天也會多次漱口,整個口腔都很清爽呢

抑菌與抗發炎雙效成分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同時也能降低結石喔~


官網 https://churacostw.tw/cm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俏樂斯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