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63.jpg

看到deBalets小巴黎真的超級開心的,上次用過小巴黎家的沐浴及乳液,我完全念念不忘

是一個很有質感的品牌,官網上寫著懂得在別人愛你之前,先學會愛自己

我真的完全認同,有時生活就是要從這小小的儀式感營造

IMG_8170.jpg

de Balets 小巴黎 絲綢奶霜潔面乳 鼠尾草&海鹽

這次我把小巴黎大家都很推薦的潔面乳帶來南部一起旅遊了~

剛好遇上了寒流,天氣又冷風又大,真的需要一款可以兼具保養的洗潔產品

IMG_8181.jpg

de Balets 小巴黎家的產品光是包裝就很有質感耶~

女孩子看到真的會少女心爆發

IMG_8173.jpg

絲綢奶霜潔面乳 容量很大一瓶120ml

第一次看到香味具前中後調的潔面乳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鼠尾草海鹽

潔白的瓶身,搭配金色的瓶口,很有質感耶~

IMG_8174.jpg

絲綢奶霜潔面乳堅持擁有五種不添加

不含矽靈、不含礦物油、不含合成色素、不含酒精、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

使用上更安心,讓肌膚更無負擔

IMG_8172.jpg

成分添加海茴香、巨藻萃取、麒麟藻萃取、星狀天竺葵萃取、夏威夷海藻膠…等

洗面乳添加多種深海藻類萃取,具保濕及幫助肌膚新陳代謝

滿滿的專櫃及成分,價錢很甜喔~高貴不貴的產品

IMG_8175.jpg

瓶口是金色瓶蓋設計,這種設計是我目前看過最有質感的,瓶蓋有滿滿的厚實感

IMG_8245.jpg

我很喜歡的香氛鼠尾草&海鹽 ,洗面乳還有跟香氛一樣的前中後調

前調: 青香、佛手柑、葡萄柚、快樂鼠尾草

中調: 玫瑰 、茉莉、紫羅蘭、橙花

後調: 麝香、琥珀、檀香、廣藿香

IMG_8282.JPG

產品成分溫和,可以天天使用

顏色是乳白色,每次的用量大約2cm​​​​​​

IMG_8961.jpg

取適量加水搓揉出泡沫,在臉部輕輕按摩,再以清水洗淨就可以囉

在洗臉的過程可以聞到很舒服的香氛,真的很療癒耶~一天的疲勞瞬間消失

泡泡很細緻綿密,是絲綢的質地~也很溫和部會有刺激

IMG_8962.jpg

洗完臉真的完全不緊繃,吹了一整天風的我真的需要好好的清潔

肌膚很滑嫩還有淡淡的光澤,洗臉後真的很舒服

IMG_8246.jpg

小巴黎絲綢奶霜潔顏乳可以說是專櫃等級的產品,從質地到香味我都給滿分

保養最重要的就是從清潔開始做起,這瓶絲綢奶霜潔顏乳洗臉後的保濕效果真的很不錯


購買連結 https://bit.ly/3rzbQn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Balets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