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84_jpg.jpg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臀部肌膚的困擾呢~

像是我自己就很常忽略臀部肌膚的保養,如果沒有照鏡子根本沒有發現

本身長期都是坐著工作,臀部肌膚都悶著很容易長痘痘

所以我對自己臀部肌膚是很沒有自信的,有痘疤、暗沈、粗糙的困擾

IMG_3287_jpg.jpg

來自台灣的保養品牌Homy Rosy 荷蜜蘿絲 ,已愛美、保養知識為根本

推出了美臀、私密...等產品,除了外在美之外,貼心的推出私密肌膚保養

常常被我們忽略的私密肌膚,也是非常重要的呀

IMG_3288_jpg.jpg

Homy Rosy 荷蜜蘿絲 亮白淨痘光滑美臀噴霧 100ml

荷蜜蘿絲推出了一系列私密肌膚的保養品,我覺得非常適合每個女生

堅持無動物實驗、不添加環境賀爾蒙與雌激素,而且不使用輻射、汙染地區/基因改造成分

使用在私密肌膚上完全可以安心

IMG_3285_jpg.jpg

IMG_3286_jpg.jpg

亮白淨痘光滑美臀噴霧添加了18%杏仁酸,可以溫和代謝老廢角質,改善粗糙的肌膚

成分還添加天然的洋甘菊、柳蘭萃取,可以舒緩肌膚發紅的症狀

 

還有很特別的四氫嘧啶,可以提升肌膚紫外線抵禦力

IMG_3291.jpg

噴頭的設計非常適合日常使用,方便又很好拿捏用量

IMG_3290.jpg

IMG_3289_jpg.jpg

包裝與瓶身設計都是簡約風,我覺得非常有質感

瓶身為真空設計,方便側噴及倒噴

IMG_3292_jpg.jpg

細緻噴霧噴灑面積大,輕輕拍開清爽不黏膩

顏色為透明,有淡淡好聞的香味 

我也會把噴戶拿來使用在背部或是大腿,想要改善肌膚粗糙的地方都可以使用

 

我在大腿上做示範,輕輕一壓就有細緻的噴霧灑出了

因為瓶身是真空設計,所以我們自己在噴臀部肌膚時,倒著噴也完全沒有問題喔

接著用手輕輕拍肌膚~直到吸收就可以了!

完全不黏膩,也有淡淡的香味真的很舒服

IMG_4632.jpg

包裝小巧也很適合外出攜帶,可以隨時為美臀保養

持續使用幾天,臀部肌膚真的有改善粗糙感,也很保濕

私密肌膚也要好好保養,由內而外都有自信美


亮白淨痘光滑美臀噴霧:https://www.homyrosy.com/SalePage/Index/7348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