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86_jpg.jpg

身體的保養是一年四季都不可或缺的,只是每到了夏日我會更注重身體保養

像我自己一週最少會去角質一次,除了飲食管理也會按摩身體的穴位,讓肌膚、體態更好看

MEDITHERAPY是一個來自韓國的生活治癒品牌

這次推出的產品真的是我的菜耶~平時就很喜歡買這些身體保養的產品

IMG_8002_jpg.jpg

MEDITHERAPY本次推出陶瓷刮痧板和煥膚棉片,非常吸引我~

尤其是陶瓷刮痧板在網路上可是很人在討論的

而且包裝很韓風,顏色都超可愛的

IMG_7987_jpg.jpg

SOKSAL 清爽凝膠

像是我們像是我們在使用刮痧板時我都會建議要塗上按摩油或是這款凝膠

這樣過程中部會讓肌膚產生過大的摩擦

IMG_7988_jpg.jpg

成分添加了薄荷醇、冰河水、冰葉日中花....等萃取物

所以在使用起來會有很舒服的冰鎮感.很適合在夏日使用

IMG_8659.jpg

包裝開口設計也好方便喔,輕輕旋轉開口就是打開了

這樣的設計放在包包裡也不怕不小心擠出來

IMG_8669.jpg


IMG_7996_jpg.jpg

SOKSAL 煥膚棉片

第一眼吸引我的是他可愛的包裝,跟我想像中的不同耶~超級繽紛的

這款式韓國知名美妝節目《Beauty and beauty》中少女時代Sunny、女演員 韓彩英,Nine Muses倞利、LABOUM率濱推薦

哇~~在韓國當地累積賣出26萬個

IMG_7997_jpg.jpg

IMG_7998_jpg.jpg

打開包裝會看到一盒棉片及一包精華液

原來這款精華液單獨包裝,這應更衛生乾淨

IMG_8660.jpg

輕輕地撕開包裝,將乳白色的精華液倒入棉片盒裡,並輕輕搖動棉片盒

IMG_8273_jpg.jpg

讓精華液滲透到每個棉片

SOKSAL 煥膚棉片內含7種天然成分萃取物、弱酸性配方、成分安全,敏感肌也可使用喔!

IMG_8661.jpg

這款棉片的設計很用心,棉片一邊是凹凸布紋面,另一編平滑面

能幫助改善肌膚乾燥脫皮、角質增生、手肘與膝蓋大象皮、毛髮內生、毛孔角化

我自己有在除毛,所以會有毛髮內生、毛孔角化的困擾,就可以用這款棉片改善肌膚

IMG_8663.jpg

可以針對自己比較粗操的肌膚,先用凹凸布紋面做擦拭,也是有去角質的作用

之後再使用柔軟平滑面保濕肌膚,讓肌膚更加保濕

而且使用後無須進行清洗,輕輕按摩幫助吸收即可

IMG_8662.jpg

接下來這個腳根是我弟弟的,天阿~也太粗糙的吧

我決定來幫他去一下角質,效果真的很不錯耶!

IMG_8668.jpg

很喜歡這款煥膚棉片,用它來保養肌膚真的很方便

這款使用後無須進行清洗,輕輕按摩幫助吸收即可

輕輕鬆鬆就讓肌膚得到改善


 

IMG_7992_jpg.jpg

SOKSAL陶瓷刮痧板

哇~這個刮痧板是我最近超期待的依樣美體小物,我真的很推薦大家入手這隻

我自己平時就很愛收集一些可以按摩身體的商品,這款目前真的很推

難怪在韓國知名美妝節目上獲得按摩道具類第一名!真的很該入手

IMG_7994_jpg.jpg

打開包裝,陶瓷刮痧板還有附一個防塵袋

這款陶瓷刮痧板是韓國製的也是100%全天然陶瓷製作,比一般常見的塑膠製效果更佳

而且他的造型好吸睛喔!直接來試用看看吧~

IMG_8278_jpg.jpg

 

IMG_8279_jpg.jpg

 

IMG_8280_jpg.jpg

首先先在肌膚上塗抹上KSAL 清爽凝膠,顏色為透明,有著淡淡的香味

請記得一定要搭配乳液或按摩油一同使用喔

IMG_8666.jpg

陶瓷刮痧板的設計充滿了巧思,這款是五面使用設計

可以針對 頭頂按摩、手臂、腹部、肩部、胸部、腿部

像是大腿內外側是我本身必須加強的部位,因為我有橘皮的困擾

我覺得長期按摩是有改善的,可以讓肌膚更勻稱

用刮痧板波浪點的地方上下輕輕刮~小腿也不能錯過喔

IMG_8667.jpg

指壓點的部分就很適合用來按摩腳底板、腳脖子

哇好舒服呀~

IMG_8665.jpg

用突出點的的地方將整個頭皮從前到後輕輕的刮

原來自己也可以輕鬆幫頭皮按摩呀~很適合現代忙碌的人,有紓壓的效果

IMG_8664.jpg

還可以拿來按摩臉頰、肩膀、脖子,5面設計都是針對不同部位使用

我覺得cp很高耶~很符合人體工學的一個刮痧板

而且使用起來輕鬆不費力,施力點很均勻

我喜歡自己在居家保養肌膚,很療癒也可以紓解一整天的不適

也很推薦出門旅行晚上可以使用,可以將疲勞用刮痧板刮過,隔天起床會舒服很多喔!

這系列居家保養我真的好喜歡喔~尤其是韓國陶瓷刮痧板真的必買!!!

 


官網 https://www.meditherapy.tw/

刮痧版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oksal-guasha

煥膚棉片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soksal-p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