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49.jpg

過了25歲慢慢的發現自己眼周出現了小細紋,原來自己忽略的眼周保養是多麽重要

平時的生活習慣經常用眼過度,不管是工作或是休息時間總是離不開3C產品

還經常熬夜追劇,出現了黑眼圈、小細紋,甚至還有眼袋眼睛也因為季節變換變得十分敏感

所以日常保養一定不能少了眼周!

IMG_5251.jpg

IMG_5248.jpg

IMG_5250.jpg

蘭蔻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 20ml

蘭蔻家的保養品一直都是我的蜜糖,全新亮眼冰珠也是蘭蔻的重磅新品

身邊好多朋友都推薦我一定要入手,可以說是日常眼周保養的首選

IMG_5253.jpg

IMG_5254.jpg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的瓶身很簡約好看,跟小黑瓶瓶身有異曲同工之妙

當然這款亮眼冰珠也有加入小黑瓶獨家活性粹取喔~內含7大益生菌+益生質呢!

同時修護、平衡眼周肌膚,做好眼周肌膚的保養,也可以改善眼周老化~

IMG_5256.jpg

瓶蓋有玫瑰的印花,小細節很有質感

亮眼冰珠富含小球藻萃取、法國蕎麥子粹取、維他命C醣苷

這些修護配方可促進眼周微循環、抑制黑色素

IMG_5258.jpg

IMG_5259.jpg

拿起瓶蓋後,就是蘭蔻首創的360°彈力冰珠,也是蘭蔻的獨家專利喔!用看就覺得很厲害

前端的冰珠是使用醫療級的白鋼冰珠,使用時能立即降溫3°C,真的好適合夏天喔

中間黑色部分的彈力按摩球設計,也是業界獨家專利,可以讓冰珠更零死角的貼合眼部肌膚

 

IMG_5654.jpg

早晚我都很推薦使用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來按摩眼周呦~

有時早上起床眼睛會泡泡的,所就會用亮眼冰珠按摩眼周

晚上保養我也都會固定使用亮眼冰珠,眼周保養就是要勤勞呀~

可以像我這樣的按摩手法,用亮眼冰珠由眼頭輕輕帶到眼尾,上下眼周都可以重複這樣的動作,可以改善細紋還有泡泡眼喔~

IMG_5655.jpg

彈力冰珠在肌膚上有一種冰冰涼涼的感覺,質地很Q彈~在夏天用真的很舒服耶~

而且很好控制力道,360°彈力冰珠輕輕鬆鬆就可以按摩到眼周的死角

如果想改善黑眼圈,可以用亮眼冰珠在眼下肌膚輕輕的畫圈,由內而外的按摩

IMG_5657.jpg

平時用眼過度我也會用這瓶來按摩眼周,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可以像我這樣在眼周穴道輕輕按壓,真的會舒服很多喔~而且也很方便

IMG_6999.JPG

質地很清爽,完全都不怕黏膩,一年四季都很適合

使用後眼周肌膚變得很保濕,肌膚也細緻很多

IMG_5660.jpg

蘭蔻這瓶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真的很推薦給大家,像是我自己有黑眼圈困擾,真的有明顯改善

而且一打開瓶蓋就可以直接用裡面的冰珠按摩眼周,太方便了~好適合我這個懶人

按摩過程也很療癒,每次用亮眼冰珠按摩後都很好入睡,整個眼周血液循環也更好了呢


立即靠櫃免費兌換 [亮眼豪華體驗組] 乙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佩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